哀塔欧.Aitao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
        直到晚自习之前她的心情的确是非常好的。
        明天是学校举办的迷你运动会,范围是初三全年级学生,女生八位男生八位,一场全新接力赛事,共跑十六圈,一人一圈,李泉林定好了是第三棒,李星是第一棒,第二棒是李星的男闺蜜齐少,把那家伙高兴的,嘁。
        第四棒就是她远走他乡的同桌,没错,一男一女的搭配,从今天起 李泉林决定不再和同桌计较什么,毕竟男女之间总会产生电火花,人生来就在不断做功。
        于是,晚自习最后的一米米时间糟蹋了她整整一天的好心情。
        “呃…”


                                                                   TBC.

       
       

李泉林真TM的郁闷。

也不造李星今天咋了,爱理不理的,先发找个话题看她兴致缺缺,偏偏自己又不是那种可以为了别人赔笑脸的人,热脸贴冷屁股这种事她才不愿意做。

擦。

面无表情的把捏断的铅芯一根根从地上捡起来,奈何指甲太短死活抠不上来了,李泉林抬头看了一眼李星,心里骂了一句妈的,和你八竿子打不着的事瞎操心啥。

可她就想帮她。

手里动作不停,把眼睛调转回去,一根根捏好了放在手心,回头:“于大爷你干啥呢麻溜点把那根笔放下哎不是左手那根是右手我擦那是橡皮啊滚滚滚我来吧我来吧”说着躲过同桌手中的笔在课桌上用力写下:

去你妈的。

我绝不是第一个发现的


私心枪弓

闺蜜和她男朋友分手了 今早发了QQ,昨天还好好的 联系不上 今天没来上课 双双请假 咋办

很久以前画好的安姐✘
拿出来修改了下✘一如既往地画废✘
那我们班主任话就是“快那个吧”✘
ps:想看安姐胖次✘

哪年哪月

有个清澈少女

与你相逢

何时何地

有个决然背影

映入她梦

年少时谱写的那首朦胧的诗

失根的兰花

逐浪的浮萍

飞舞的秋蓬

随风四散的蒲公英

还有……

碎裂的那个

幻影般的你